日子一旦過了,好像就再也沒辦法回頭,由學生軍人到社會新鮮人,一直走著傳播的道路,現實中有著太多的枷鎖,儘管還是屬於年輕的一代,卻想著這樣的道路能開展嗎,如果我走往其他的道路去,是否前面的努力都將化為流水,雖是如此,自己往往提不起勇氣去改變,話大家都會講,牛皮我吹的也是高手,但是在午夜低幕時,卻是深深的為自己的未來感到懷疑,看看工作時媒體吹噓的種種年輕創業者,在媒介的烘托下,每個人都是歷盡滄桑,化悲情為努力,才有著現在的成果,看到別人的勇氣與成功,深深覺得自己於原地踏步,諷刺的是卻提不起勇氣作改變,講了多久的想法與契機,沒有能夠百分百完成的時刻,只是在自個腦袋中想像,人究竟是什麼樣的動物,多工複雜的腦袋瓜反而侷限了自己,好友阿甘應該就不會如此吧。


       人說學習是最大的資產,但在現實的環境中,有多少人能過把經濟的壓力拋在腦後,致力於知識的提升,我想我還是沒有那般的勇氣,就連是選擇業務的腳色,也是說說罷了,現在還是在傳媒棚內打滾,再等待一些時間吧,我要好好思考一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拔辣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