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裡,自己呆在台北的租房裡,聽著剛從唱片行買來的爵士樂,隨心所欲的瀏覽網路的內容,有點悠閒、也有點孤獨,像是在lounge中柔柔的沙發裡躺下,旁邊卻沒有人可以聊天那樣的感覺,如果真有那樣的能人,那我想八成也是想在黑夜裡,找到一份陌生的熱情。


放掉手中的工作,完全讓自己放鬆,這樣的夜裡,沒有酒精跟喧鬧,想要獨自好好感受與反省,在剛踏入社會的時候,總夢想自己將來的生活,多麼美好的感受,在汲汲找尋工作以後,要面對的是更多的壓力與寂寞,那應該是要自己來承受,因為沒有這樣的過程,怎麼會有豐饒的成果,但是現在的我,發現自己缺乏太多,謙虛的過多就太像懦弱,同事前輩們也都是這樣子說,好想好想擺脫這樣子的謙弱,因為總要有著那樣的自信,才能在弱肉強食的職場裡,有著一份確實的掌握。


除了職業上的問題,發現自己的自制力不夠,本想利用網路,多學學、多看看,不過有八成的時間,都用在糊裡糊塗的瀏覽沒營養的東西,我大可利用這些時間,增加自己的視野,當個稱職的SOHO,現在的反省,希望內心是同意的,這樣才可以在睡夢裡,跟自己的潛意識好好溝通,轉變、修改、然後進化。


這是我今天的反省,希望一定要記住、牢記,因為我要改變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拔辣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