常覺得自己忙不過來,不過又在休閒的時候,恣意放縱時間的流失,所以阿


去借了一本「大忙人輕鬆管理好時間」來看,自己雖然不是一秒鐘幾萬上下的企業家,


但是我也想好好管管時間這一個頑皮從我旁邊跑走的小朋友,


今天要做的反省就是


「如果上班遲到,接下來做任何事都是紅燈警報,然後你就會花一整天的工作時間試著回復到綠燈」


這句話對我真是一大打擊,每次我都總以為時間算的剛好,總在上班前十五分鐘出門,


接下來就是恐怖的紅綠燈、買早餐、塞車......


然後呢,就遲到了,過意不去一整天,


真的該好好管管自己了


我也想好整以暇上班阿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拔辣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