也許我真的應該用心經營一個部落格,而不是到處找尋我認為好的介面與媒介,畢竟,大環境不是影響個體的必然因素,如果真的有心的話,在布魯克林也是可以成為頂尖律師啊。


      不過,話說回來,從來不知道雅虎何時會來個收費,雖然「使用者付費」是所有企業經營、人類發展、世界和平、科技發展的必要條件,不過台灣大眾應該還是覺得便宜的最好用吧!就像數位電視發展至今遲遲無法打過有線CABLE一樣,我牽第四台,雖然有時訊號不佳、一大串的地區廣告、雜七雜八的電視節目、時間無法配合就不能看....,可是,so what?便宜麻~~


      我真的是杞人憂天,我覺得以後雅虎會收費,而且部落格並沒有匯出匯入的功能,至少我到現在還不知道....基於未來有可能我的部落格內容可能會不見,所以乾脆不想用心經營,呼~還蠻瞎的嘛~


      想那麼多有何用?擔心那樣多要幹麻?自爽呼?自憂呼?


      真是哇靠,多寫寫吧你~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拔辣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