漸漸的,發覺自己開始習慣。


漸漸的,感受到人情壓力的桎梏。


漸漸的,不在汲汲於夢想的追求。


動力彷彿停止,夢想好像消失。


只是為了餬口,還是做做自己想作的事。


夜裡的到來,不禁又要思索一下這樣的問題。


究竟答案在哪?我想目前的我,能力還只有到提出問題。


生活的不平衡與不滿足感,如果日漸提升,不是個好現象。


不擅表達言詞的情況下,也許酒精會給我很好的啟發。


第二語言的確立,著實到今日都還不著邊際。


從二兵的我,一直想到現在,都還是未能好好靜下來,投資自己的未來。


階段性,人生的歷程,我現在所學習的階段,是否到了一個段落了。


應該在夜深人靜的時候,好好的想一下。


深夜不僅僅是看A片那麼簡單的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拔辣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