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的時候會想,什麼樣的部落格會吸引人潮,會讓人想要觀賞。


究竟每日瀏覽的人們,是懷著什麼樣的心情來看待其他人的部落格。


究竟是搜尋某些東西時找到,還是持續按著「重新整理」的圖示,看看最新的文章。


那我的部落格,又是哪些人在看呢?


是藝人照片,還是心情筆記,還是胡謅亂寫?


有的人滿滿的資料,部落格卻是門可羅雀;有個人的一篇心情筆記,卻引起偌大迴響與人潮。


奇妙奇妙真奇妙........


現在的網絡,大概已經不是我大學所學的那樣。


媒體的比重,增加了這麼一個殺手級平台,想起我高中的時候,甚至不知道什麼是網路。


想了又想,好屌!


BBS造就網路寫手,奇摩知識成立摩人系列,也許我今天問的問題,是哪個國小的小明回答我的,靠,超奇妙的感覺,原來孔夫子所謂的「不恥下問」,在網路的世界中不自覺的成立。


我們不會有經歷、學歷,甚至是性別的主觀判斷,因為搞不清,匿名制度,真的讓我們在不清不楚中,找到清楚的答案,而且還異常的精確,就像是許多人花了好長一段時間討論出來的答案。


未來,真的讓人搞不清,可是我真期待。


我在我的部落格塑造成網路的一種人格,也許我該嘗試嘗試網絡多重人格才是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拔辣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