遇到了好人,遇到了壞人。


他們不算真的好人,也不算真的壞人。


只是對我個人而言,存乎內心的一種看法,


有時候,有了點小小的鼓勵,內心便覺得充滿喜悅,旁邊的人都變成好人。


急的時候,溝通失諧,他人猛一衝,對自己造成傷害,便覺得他人不好。


想一想,存乎內心而已,只是其他人選擇用特定的一面來對待我們,


而我就恰好遇到了這個面向,並,不代表那人的全部....


也許,是我太急躁,是我太無理,是我一時間想不出對他和顏悅色的理由,


雖然最後被以前輩對後輩姿態教訓,也許還會被閒言閒語,


但我要學會不鄉愿,這個討人厭的東西,困擾我已久的玩意。


沒得玩,就是要抵制你,我不想再當弱者下去,也許有點不通情理。


但,我要照著這條路而行,


但是中庸一點,也許更好實行....


這樣的練習仍持續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拔辣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