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到朋友的發展,總是有些羨慕,心想自己不懂的領域,總是有份神秘吸引力,也許這就是讓我欣羨的原因,今天想想,自己總是看到他人甜美的果實,忽視背後的艱辛。


藝術,我看到裡面的熱情,卻忽略實際的金錢收益;學習,我看到知識的提升,卻忘卻付出的時間;業務,我看到其中的物質收益,卻忘記身在一場無意義的金錢遊戲。


我的工作,也許他人都羨慕,但是自己總厭惡,哈哈,其實大家都一樣吧~


前幾天跟朋友聊天,想到大學時在做什麼,驚覺空無一物,我到底做了什麼?有學習嗎、有工作嗎、有戀愛嗎、有作品嗎、有社團嗎,雖然自己愛上孤寂,但是現在回想,竟然沒有印象深刻的代表,也許這就叫懵然回首,徒然惆悵。


感傷啊感傷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拔辣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