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幾天一直在想,有位新銳作家,稱自己無時無刻都在寫文章,感覺上,似乎沒有那樣多的主題可以寫,不過仔細觀摩他的文筆,感覺就像許多破碎的玻璃,逐漸連成一條主題的軌跡,原來,這就是他的方式。


在想想,應該算是種意識流寫法,只是他蓄積已久的經驗,讓他的文章,能夠妙筆生花,而又描述的挺詳盡,雖然常常離題就是。


莫名其妙的早起,雖然感覺瞌睡蟲仍未去上課,多久沒有打球的我,突然有種精神,想起高中時刻,渴望與喬丹、櫻木共等級的慘綠少年,微笑滿滿的跑出去練球,果然,我還是,嗯,蠻準的嘛!


早起,對我來說,是件困難的事,鬧鐘總要調整個幾遍,少爺我才會慢慢地起身,有人說這是好事,代表睡個過癮,有人說這樣不好,因為太過萎靡。


雖然我很想把夜貓的習慣改掉,但是總沒有辦法,網路還是夜晚逛來的痛快,早上瀏覽WWW,感覺不看上幾篇新聞,對不起國家社會,話說到此,政治是怎樣,民生不管,因為想拆中正紀念堂,搞得烏煙瘴氣,惡鬥才會搞的大學生對政治普遍的疏離。


好吧,竟然今天早起,就要做些有意義的事情,晚上,在陸續紀錄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拔辣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