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最愛的朋友們:


雖然不常連絡,但我們都知道,大家彼此都互相關心著,


你結婚了沒?他工作還好嗎?最近過的怎麼樣?


我知道,我深深的知道,而你們,


也都是這樣的認知著,


託你們的福,我過得很好,你們呢?希望大家都過的很棒。


2007年的最後一天,我滿懷著祝福,誠心祈禱著,


大家都過的快樂又健康,


也許不能事事順心,但是我們朋友都會陪著彼此一輩子,


快樂,就是我們互相關心,彼此羈絆。


我最愛的朋友們,


2008年,也要那麼健康、那麼快樂喔!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您最誠摯的朋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拔辣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