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要忍受幾口燒喉的的刺痛,就能換來慵懶的身心,儘管颱風假與我沒什麼關係,還是必須享受如此的優閒,邊想著自己只是在悠閒的時刻,強加諸自己在工作上,基本上,這樣的過程還算愉快。

 

由於正處於全身癱軟的狀態,奮力敲打著鍵盤,似乎代表努力依舊持續,在這樣的空間裡,任意書寫文字是種快樂的事,當下的愉快,建築在人的自我滿足。

 

 

每當閱讀完一首故事,有種像煙霧一樣的充實,慢慢在血液裡流動,我邊吃著氣體,一邊慢慢地將其放縱到大地,喜愛自己的視線裡,充滿不安定的煙霧瀰漫,不多見,但我享受這種感覺。

 

 

俗事在這一秒中,突然變成不存在的虛無,我想記錄下來,這樣令人感動的一刻,也許有音樂干擾著我,但我可以選擇不聆聽。

 

 

白光從來就不是我的菜,我將檯燈移了位置,變成如同吸頂鹵素燈,用白牆反射出黃色的光芒,溫和不刺眼...這樣的環境,我才能享受打字時大腦的無形運作,也許不合平常邏輯,仔細想想,文章邏輯向來不是我考量的重點。

 

 

...打牆的文字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拔辣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