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網路趨勢的話題,在十幾年前就已經展開,讀書時所想的概念,今日都出現在眼前,不過,就生活的角度,我竟然有點無感,也許是網路的潛移默化效果太強了,強大到早已被影響卻不知覺,直到跳出來,在外部看著這樣的演進,才驚覺『哇靠,短短幾年,我的生活變化那麼大!!』

前幾天上課,Paul老師說韓國的線上購物的民眾已超過百分之55。而台灣呢?以年紀來看,我們這樣的年齡層已經到了主要消費族群的臨界點,使用習慣改變的潮流也絕不會逆轉。

雖然,我覺得上網很浪費時間(看到許多資訊就點進去),但我仍認為我的未來生活,已經跟網路綁在一起了,早上試著使用網路中心的系統介面,還在熟悉,但可感覺到是十分強大的UI,一定要好好努力,成為專家才行啊,這是今日上午的想法。

 

注:姓名是亂編的 

arrow
arrow

    拔辣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