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一直在作網路的東西,身處Web2.0的時代,漸漸感覺自己已經有那麼一點復古的色彩,RSS.sns.tag...等種種應用模式,都不熟悉,也沒有使用,如果去中心化是未來訊息的流通方式,那我能確定的一點就是我不會是一個厲害的點,也許要怪我的中文能力不好吧,在求學的過程中沒有打下根基.....



        不過在搜尋了blog這的概念後,感到這個世界其實有所謂的精英族群吧,可以說他們是優越的,也可以說他們比我們多了那份對網路的熱愛與努力,WiKi能夠蓬勃發展,網絡精英其實扮演非常重大的基石,我也希望能努力成為他們的一員阿。



       身為網路訊息的發送者,我逐漸感受到困難,因為公司的許多事項,是我所不了解、不知道的,負責人其實也不會主動告知,常因為不知活動完整訊息而不感將資訊釋放,如果不能提供給大眾最新的訊息,其實對閱聽眾的吸引度是有限的,難怪公司的網路組常一問三不知似的撇開責任,在下相當能體會阿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拔辣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