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是很微妙的一天,以前的我瘋瘋的,現在的我靜靜的,


也許是青春期過後的差異吧,


但是,我一直想找回以前愛扮麥克傑克森、愛上台表演、說故事,那位光芒四射的小朋友...


今天,終於有了機會讓我走回那條路,


上台....表達.....


隨著時間的接近,心跳聲彷彿大到隔壁人也能聽到似的,


上去了,沒料到自己的聲音也還算大聲,


講了引言,有點像是喃喃自語的對話,呆呆的,自己也覺得好笑。


因為緊張所做的長期準備,讓我有許多東西可以講,雖然不算艱澀,但也是連我自己也搞不大懂的程度,


如果說我的外在表現是七分,我想口條只能拿到五分,


話,我講了,卻屢屢出現贅字,或是同一個概念的重複提起,


大概會讓與會者覺得可笑吧!哈


不過,我還是訝於,其實我沒有那樣的緊張,


其實我不用那樣的緊張,其實我可以不緊張。


坦白說,我很高興,有個機會讓我練習,


也許,這會是我找回狡詰頑皮小猴的關鍵點。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拔辣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