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,我變成了一個鄉愿的人,


神經質、龜毛、強出頭、愛表現的特質,也不知道是從何時冒出來的。


 


有件外套,是我很喜歡的款式,在一家小小的店裡看的到的,


那是一件puma的真皮夾克,原價二萬多大洋,


質感、料子、外型皆屬上選,也是我很愛的樣式,


其實早在半年前我就看到了那件外套,可能是因為價格的關係吧,


一直沒有找到他新的主人,直到最近,我又到了小店裏,看到那件外套,


再看看折扣,差不多是六千多的價錢,


我立刻有想買的衝動,


卻突然想到,如果那是假的怎麼辦?如果我穿起來不合適怎麼辦?拍賣賣的掉嗎?


當下決定回家上網查資料後在說,


之後不斷的拖延,終於在第三天又去看了一次,


不過那件皮外套已經找到他的主人了........


 


感到失落......


雖然我現在沒有多餘的閒錢可買,但還是感到失望,


也許,就算我有閒錢,就算還沒有賣出,


我還是不會買吧


如果有一百個喜歡的理由,我就會想到九十九的他的缺點去抵銷,


剩下的那一個,就是讓我終日掛心想念的藉口,


唉,這是我的優柔寡斷,也是我認為屬於我的悲哀,


我曾經擁有說做就做、理直氣壯的個性,


現在雖然顯得較為理性,


但,缺少了一股霸氣吧,


這也是,我一定要改過的不良習慣,


心理,真是奇妙的東西。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拔辣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