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的狀況並沒有預期的佳,曾經有著想要放棄的念頭,常這樣的我也許給了自己過多的壓力,坦白說,本身並不愛應酬,傷身也傷害了家人的關係,男人常以沒辦法,工作需要作為藉口,加上本身自我又是極度愛好面子的人,常在拼酒拼贏之後,回家慢慢的抓兔子,正所謂喝酒誤事,大概就是這樣的道理。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常常分析自己,究竟有沒有用,還是只是我打發時間的方式,一種無聊的白日夢書寫,沒有目的也沒有文法,記得曾經在開發腦力的書籍裡看到這樣的東西,大概可以稱為意識流吧!大腦不知道在想什麼,想到什麼,就打下什麼字,這樣無形當中,可以訓練大腦思惟,我是不知道為什麼有人開發出這樣的方式,不過對於我來說,其實可以算是打發時間的一種休閒,尤其是自己現在有了想要經營的部落格,對於內容我就必定要有一定的產量,雖然有些文章自己看起來,像是小孩般那樣的塗鴉,對於不小心點選到這頁面的瀏覽者來說,也許會頭疼般困擾,想說怎麼來到一個亂發神經的世界。其實,有點像入侵腦細胞這齣電影,你可以到一個人的腦子裡,去看他在做些什麼,blog這種界面,我倒覺得有點像是一種入侵的模式,只要撰寫者持續不斷寫著日誌,或是像我這樣亂寫一通的人,基本上,閱覽者可能都可以看出,撰寫者,大概是怎麼樣的一個人,其實很奇妙,其實也很好笑,因為這些內容都是由撰寫者所提供的,主動供給的條件下,竟然會一絲不掛地被人所看著,可是我們卻毫無怨言……真是奇妙呵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拔辣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