根本就不堪一擊,好像沒有根據,我那自以為是的想法,並非牢不可破的道理,只要別人輕輕一句,便足以將其戳破,原來我的思慮,沒有想像中縝密,天真的甜蜜,構成謊言般的消息。


而我,竟然又如此深信著,如此的信念,讓人的思考不著了邊際,於焉真正的真理想法,在看似穩固的地方,被深深隱藏了起來。


今天又下起了雨,我陳述了自以為的自己,在他人眼中,我會變成什麼樣的一個人,在別人的嘴裡,我又是個什麼樣的傢伙,我真的還是不懂自己,還是僅止於單純的懷疑,算是沒有自信嗎?我卻連我想要講什麼都說不清。


原來我是個口條差的傢伙,原來我是個不懂深思熟慮的人,原來在我自以為考慮清楚的狀態下,竟是漏洞百出的破網,嗯嗯,真有點悶啊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拔辣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