醒來已經早上十點多,上網成為習慣,也許已經被制約,中午想說要吃點雞肉或鴨肉的,後來還是選擇了平常的韓式料理,也許是因為習慣吧!點了個有點臊味的定食,受歡迎的滿客程度,當然單人的我只能被分到併在一起,卻又分離的雙人座,坐在我斜對面,是一個看似好像點的跟我一樣,卻覺得不甚好吃的黑衣單身女子,我的菜一上,剩了一大半菜的她就起身離開,不過今天的飯煮的還真爛。


下午在雷雨下,硬是撐了把傘出門,好像打仗似的雨點陣仗襲來,只好逕自衝著,說來奇怪,長褲都快濕了,內心卻是狂喜到尖叫,可能是太久沒有淋雨了。


書局裡,讀了攝影、以及增加記憶力書籍,說真的,今天開始記東西也是書籍上要我們的實踐,我就試試看吧!看了一個多小時,吹冷氣到直流鼻水的我,看了看外頭,剩下小雨的寧靜,悠閒走到電器行看看,買了頭髮該用的小家電,趕緊走路回家,彎去麵包店裡買些吃喝,回家做作品。


晚上還是不認份逛去夜市吃水餃,蠻大的,不過挺貴要六塊就是,吃個由水桶裡舀出來的冰,看著吃不完的芋頭,好吧!只好浪費錢了...


夜晚,繼續做著作品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拔辣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