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免宣傳置入,以下舊稱看到的那份報紙為「皮」報~雖然同樣是兩個字。我想那報紙大概也不愛商業利益下,那黏來黏去的置入宣傳吧....


好滴,我又離題了....趕緊用最俐落的cross over切回來....


話說本期皮報,看到全球最沒有道德感的企業排名,當下想說真是屌。想說頭題就是這樣啦,沒想到,竟然皮報有下標,『喝的咖啡中都是血啊』,確定自己不是在看日本台『毛骨飄飄然撞衫故事』後,繼續看下去,沒想到九月廿一日,竟是國際反*巢日,台灣也有遊行呢!


*巢榮獲『全球最沒有道德感企業』第一呢,厲害厲害...我拼命唸書也只考上第二志願,你*巢竟是第一.....


文內指到企業對第三世界國家的剝削,罔顧人命的媒體魔力宣傳,狀況猛出,企業公關稿猛發滅火,然後呢,甚至連第三世界組織,都起來反抗,這屌了吧~


不只有血鑽石,我想血奶粉 血羊奶 血咖啡....也都是存在地球上的啊!!


呼,因為太震驚,所以寫的怪怪,不過,我想我會很久一段時間,不喝這些東西了吧,哼 可樂也是.....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拔辣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