聽到某篇可以在忙了一整天、昏昏欲睡時振興精神的報導.....


偉大國軍為了要讓犯暸偷窺色戒﹝請容許我用這麼流行的名詞﹞的軍官,能領到應有的退休金,而要遭到偷窺洗澡的女軍官息事寧人,結果被媒體爆出後,沒有軍法審判,也只有強迫退休,且迴避媒體問題.....


哈!哈!


原來這就是偉大的律法,或者應該強調是軍法,當然媒體只有三分鐘熱度,所以有心人只要迴避這熱度的三分鐘就好,套一句中國古諺.....ㄧ切都會過去的......


看到這篇新聞,原本昏沉的眼皮突然活力大增,比151還有效,想到之前的新聞.....有個男子性騷擾襲胸女子,女子怒告上法院,結果英明的法官,竟然判定「因為襲胸不到十秒,該名男子並未達到興奮,所以不構成性騷擾....」


嘻!多麼kuso,七年級的年輕人都沒有這麼好的創意,為我們的司法加油打氣吧!


後續的發展,出現號稱只襲胸五秒的「捷運五秒郎」,他說:「我只有摸五秒好不好,十秒以上才有罪。」


然後我們可以延伸出.................


吃滷肉飯的小明:吃小碗我吃不飽,幹麻給錢.....


去酒店的小華:沒有摸到爽,我幹麻刷卡.....


上大學的阿豹:全都被當了,繳什麼學費......


海賊王的魯夫:又還沒當上海賊王,我戲份那麼多幹麻.....


去pub的天天:ㄧ個妹阿都沒把到,入場費還來....


當老闆的小開:員工做事我又沒看到,幹麻發薪水.....


天天播的小叮噹:幹天天播我又沒爽到,播屁阿~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拔辣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