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一天,我都要認真的過。


努力地過完每一天,高興地過著每一刻,


人生是此珍貴,而我雖然知道浪費的不值,卻總是知易行難無法落實。


我知道這是我沒有辦法擁有你的原因,不懂得控制自己,不懂得充實自我,不懂得規劃未來,因為不懂與無知,我才失去了可讓我努力的價值。


每一天,我都要當作上天的恩賜。


讓自己過的有意義,在夜半懷思時不會抱怨,在即將入眠時可以微笑,時間對我來不是不夠,而是懂不懂去利用,能不能用心生活。


我了解種種苦痛,卻僅止於了解,而不懂實際改進的重要,如果我仍不知改變,那這樣,我如何讓我愛的人幸福?


每一天,我一定要努力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拔辣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