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多的夜晚,我總是想到過去,


好深的孤寂,讓人難以忘記,


偏偏,節慶如此靠近,


讓我,多想與你相聚,


 


天天努力遺忘,天天努力懷想….


是大腦在思考,還是身體不自覺的反應,已經再也想不清。


分開也許不是一種錯,但絕不是可以令人高興的情形,


冷風吹來,手指凍到發痛,心中卻無滋味,腦袋也無感覺。


還在微笑的我,已經過去。


正在發呆的我,會持續多久?


 


振奮工作有何用,不過讓自己腦袋想不出其他的事。


未來,我似乎想得太複雜了..


如果並非如此,也許現在我仍笑著,買著宵夜,


想著當你看到美食,


充滿笑意與俏皮的臉龐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拔辣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