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08.02.08 城市紀錄--- 士林夜市


士林夜市,只要是在台北的學生都知道,好吃的來了,


週末假日士林夜市週邊道路與捷運站,人車總是在排隊,


沒有例外的。


 


銘傳大學這一側,地下道燈光用圓形燈管構成,


瞧那熱鬧的....


恩,因為這邊人較少,所以燈光應該要亮一點。


 


劍潭捷運站,呼~人可多了,很多人都約在這兒呢,


不然到了夜市裡,可找不到歇腳等待的地方。



 


其實每次經過這,都會想說到底有沒有人進去陽明戲院....



 


小巷裡其實才是夜市的王道阿!



 


不管弄、巷與馬路,通通都擠滿了台灣國民,


嗯,應該有觀光客,只是我沒看到。



 


通常人潮以捷運線分為兩半,中山北路一側,除了情侶小倆口談心、


趕路的人、或如同我這樣的無聊份子,


通常不會有人。




 


之前也常進入的保齡球館,設備略顯老舊了些,


卻有一些很棒的回憶,我希望它都不要翻新....


 


 圓山親山步道,如果我是早上來的話,我想應該會爬上去看看。



 


我:椅子先生你在做啥?


椅子:我在等人坐。



 


另外一側的孤寂感受,跟夜市一側有相當大的反差。







不知不覺走到真正的士林站,捷運商店街的一面牆,


用拼貼做成的........


我不知道該怎麼形容,


中國古玩現代版嗎?




累了,點杯熱美式享受一下,


吹風流鼻涕的感覺.....


結語:天冷要記得保暖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拔辣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