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北美館,學生時期相當熟悉的地方,今天2008.03.01天氣晴,來造訪了久違的老朋友。



北美館的外觀,是我心目中很漂亮很漂亮的建築,


雖然我不懂,不過就是很愛。







館內是禁止拍照的,索性在館外拍個夠。







館外有許多雕塑,很有現代藝術的感覺,這張感覺好像是威武的騎士。





星期六晚間五點半後,就是免費進場,所以人潮變多了,不過這也是件值得高興的事。







恰好在飛機航道下的北美館,也是觀賞飛機降落的好地方。


by the way~地下一樓中庭可以聽到飛機的轟隆聲,


所以有時音樂會會有些『小插曲』。





很有名的台北故事館,外觀夢幻的感覺讓人很想進去喝杯熱可可。


旁邊的公園中,到了晚上是狗狗玩耍勝地,下午時則是滿滿的情侶與家庭。





練習薩克斯風的同學,我給他勇氣一百分,所以我可以忍受有時的岔音。


右邊是一直喝鮮奶的阿伯,其實我很想靠近拍,不過可能會遭到鮮奶瓶伺候。







重新再看到24小時無休的樂團,好像聽到右邊第三個悄悄說:ㄟ~你畢業了啊,現在在做啥?


我悶著頭拍照,沒有回應...




路旁的石頭座椅也是充滿想像,如果這真是某世界的西洋棋,那個世界的人應該很強壯。












黃昏時刻的必要功課,莫過於拍晚霞,


這時一定要給他幾張,


不拍的話,太陽大大說他不肯下山。







算算時間,應該要進去參觀了~


收好相機,準備到裡面尋寶一般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拔辣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