聽著愛樂,工作之餘,以閱讀網誌為樂,縱使沒有時間去誠品來個夜讀,也能在家細品各種不同的生活。

以往我認為,藉由看電影的兩個小時,讓我進入不一樣的生活當中,很敏感的去體驗,可能一生難有的經歷,幻想自己是殺手、總統與老千,千千萬萬種人物,都可在那兩小時裡,來個大弧度的體驗盛會。

少年漫畫、小說、人物誌,都是絕佳的「體驗」,如今,網路空間以等比地大步邁進,閒逛部落格,似乎成為另ㄧ個置身之處,猶為強力、特別貼近。

匿名性,讓所有個體得以抒發自己,有浪漫的文字創意者、分享生活的攝影愛好者、濃情似蜜的愛情盛宴、隨語散打的自由寫手,正因為沒有實體世界的桎梏,我們似乎更敢表現自己的內心,陳列於自我的部落格空間。

其實,逛部落格很累,越看越能了解版主的思維,而尤其是經營有成的部落客,空間中更是充滿數百、上千個提要、標題、與內容。完整看下來,就如同書籍般,無法一次看完,所以,我常偷懶只看人家最新的幾次內容,很有興趣的,再慢慢品味,一杯咖啡的時間,一個人生的閱覽,我留下腳印,你不吝歡迎。

夜半兩點十分,歡迎您來到我的羅馬廳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拔辣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