ㄧ位朋友,因為一首歌裡頭蘊含的詞意,與我有著截然不同的觀感,原本我強烈質疑曲風,帶給聽者的感受是否只有單一方向,直到慢慢聽著歌者的詮釋,我才發現,我原來只是不喜歡別人以此為藉口,殊不知自己也陷入其中所苦。

 

  從前奏的音符,一敲一鍵,就已觸動我的內心,畢竟我是最忍受不住琴音的心酸感覺,歌者略顯滄桑而高亢的嗓音,更讓這首哀傷情歌,添增些許歉意與無奈。從前ㄧ味喜愛西洋樂風的我,一直到工作後接觸頻繁,才真正欣賞中文歌詞的意境,我必須要很珍惜如此的感受。

 

  我想情歌是歌者表達某種感情的介質,若能造成聽者的主觀反應,進而影響之,此曲也算成功了ㄧ半,另ㄧ半,就算是銷售量啦!

 

  其實今天打的,我也看不懂,應該是出現了BUG,或是大腦LAG…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拔辣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