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流了ㄧ天的鼻水……

 

累了兩天的筋骨疼痛,直接倒在床上,燈光全開到四點,再懵懵地兀自起身,伴

隨著髒話聲,關掉所有的燈光….繼續我的睡覺旅程。

 

也許是因為如此,沒啥運動的我,因此著了涼,伴隨ㄧ天的鼻水助理,總算在晚上打卡下班,讓我這個老闆,總算能夠鬆口氣,慢慢地看著電腦工作。

 

很久很久,沒有這樣的感覺,累到無以附加,渴到一口氣將650CC綠茶一口喝下,想著想著,我笑了,感覺重溫自己當水泥工的歲月。

 

學生時期,寒暑總是打工旺季,沒有打工的人就像是必修學分沒休到一樣,薪水越高你修的這門課,分數就越高,這是當然的囉!我承認我是短視近利的人。

那時因為同學介紹,莫名奇妙接下臨時工,開始了我的工地生活,每天早上集合,讓工頭大哥帶我們到特定的工地裡,接些搬水泥、清理磚頭、貼壁磚的雜事,雖然做的很累、身體弄得很髒,不過卻是爽吱吱,莫名奇妙的,就是挺爽!可能是一種,溫室的花朵自覺像武將般威風….

 

第一次爬上鷹架、第一次在12層高的「半建築」灌水泥、第一次讓貨車載著走、第一次在人行道旁躺平睡午覺、第一次參與到酒店的暗門建築…..人生中很多的第一次,都在那時發生,真的很充實、很男人、很海派…..很像海賊王魯夫….

 

到現在,我還很自豪,忠孝東路上的某個旗桿,可是我把它鋸斷,然後ㄧ把拉下的呢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拔辣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