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難熬的夜晚,是週五吧!


也是成為早睡早起晨型人,最大的障礙,


累積的五個工作天,應該釋放一下,


來臨的兩個休息天,應該慶祝一下。


怎麼算...週五的夜晚的賸餘價值總是高過其他日子,


看場電影,經歷其中世界的曼妙;


喝杯小酒,享受微醺身體的渾沌;


還是發呆,想著呆坐時我該想什麼的矛盾;


也會有股衝動,到沒有人認識的小酒吧!


對剛成為朋友的酒吧,高談闊論自己的夢想..


也許請他抽根剛買未曾拆開的雪茄;


也許請他欣賞自己最近的畫,


也許,在周五的夜晚,我們能享受更多...利用更多....


現在的年紀,我還可以如此享受吧...


我還沒睡,我還在享受....


我還沒睡,我還在撐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拔辣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