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我是天空,我會試著很清澈,讓你們不得不讚嘆我的美。

如果我是樹,我想在山裡,跟很多很多的同伴們一起,整天開著派對。

如果我是車子,不管外型如何,我一定很能跑。

如果我是記者,我應該會思考.....我到底該不該辭職。

如果我是電腦,我喜歡我的主人一直注視我,可我也怕影響他的身體。

如果我是夜晚,我喜歡看情侶兩小無猜的牽手,再送上一點微風,讓男生有點機會。

如果我奧運奪金,我會練習,完全不同的體育項目。

如果我是鼓手,我要在淡水情人橋上,來段五分鐘的SOLO。

如果我是太陽,我會微笑跟每個人說早安,儘管你們滿身是汗。

如果我是歌曲,我希望是首情歌,讓人們感到溫暖。

如果我是雪茄,我希望你在抽之前,好好觀賞我一般。

如果我是海洋,一年我會選擇一天,完全的平靜.....

如果我是你,我會努力過的很幸福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拔辣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