改變,突然想要的改變,

徹底讓我的生活變調。

 

平靜無法滿足的時候,只能衝動了。分不出感性與理性。

只是從他人口中說出,看見我的笑容,為了那成熟與逞強各半的臉孔中,感到難過,卻也為我將改變而期待著。為何鼻子有種酸熱液體流過的感覺,

 

從來,改變不是困難的事,只是加諸的太多藉口,給予了太多壓力,讓人沒有勇氣,踏出那象徵的第一步,僅是那輕鬆的一小步,卻讓人花上超過一年的時間。

 

時間從來就是個不等人的無情傢伙,錯過了不該錯過的事,除了遺憾,更該汗顏,與其在夜深人靜自怨自艾,讓形而上的模糊概念,繼續抹去腦中僅存的一點清醒,我寧可早早睡去,第二天伴隨著振奮精神的國罵,早早醒來,然後他媽的做出有意義的東西,那種….真正有意義的東西。

 

人格特質尚未完整的我們,僅存的人生應該花在解構、重建、進而完整化,既然不懂所謂的工作興趣,那就努力改進人格吧!成為無敵的人,雖千萬軍吾往矣!那種魄力,我隱約記得小時候,曾在田野間大喊的野孩子,就有那般眼神。

 

幹!努力地頹廢!努力改變吧!做個不一樣的人!就算是廢物,存在本身也是一種貢獻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拔辣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