慢慢的,時光的流砂將要洩去。


國中的我是個胖胖的男孩,因為類固醇的關係,月亮臉、水牛肩是我最不願聽到的名詞,整天晚上就寢時,是最讓我不安的時刻,心裡想抗拒咳嗽的慾望,卻是一點都停不下來,有時還伴隨著嘔吐,在我最懦弱的時候,是家人陪伴著我。


學校裡,我是不折不扣的好學生,樣子呆,動作也呆,要不是看到籃球這個東西,我想我應該還是每節下課都在看書,為什麼我要看書,因為我不會運動,想起國小時我還是田徑隊的好手,失落的心情就慢慢像水滴般敲打著我的心,可是單純的我,卻不懂得難過,因為只知道唸書,還有問問題讓老師高興,甚至連「馬的」這句話,還要在心底偷偷的講,然後充滿罪惡感的離開。


我的成績算是班上最好的,老師都喜歡我,同學也喜歡我,甚至是在混的也喜歡我,可能是因為我看起來,一點殺傷力都沒有吧!…….   


 


   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拔辣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