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看著桌上的那隻狗,專注地......偷偷地........


他正在睡覺著,耳朵差不多五秒鐘就動一下,好像有蚊子在旁邊飛似的。


牠眼皮顯的有點微張,嘴尾慢慢的上揚,然後放下.......應該正夢見那酥脆的雞腿骨頭吧。


現在室內並沒有風,所以他的毛順順的服貼在身上,還有些反光,恩,很乾淨。


我試著吹氣,營造出毛毛在飄動的感覺,那時刻,我好像真的感覺到,一大片的稻田裡,風兒輕輕吹動草梢,不過也僅只那一小塊而已。


我不禁心機重的想著,在他微張的眼皮裡,是不是也正在窺伺著我,用它上揚又落下的嘴角,刺探我的反應,然後聯想著其他的畫面。


哼,可惡,我決定,把你叫起來!


喂,起床了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拔辣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