街上的人好熱鬧哇,公司的人好熱鬧啊,快活又快活,有趣又有趣,沒別的事,只想紓解一下壓力,但真的,我感到龐大的壓迫,卻也追求汲汲的熱情,拼啊拼啦,生活不是無趣,是一直沒有解放自己的勇氣,也許,天空下起大雨的時候,我該出去跑一跑,叫一叫,喚回猶如古羅馬時代光榮的孩提勇氣,拿著掃帚充當樂器,任意的張口大喊,看著路過班花投射過來的眼神,呼!很神奇的感覺呢,大概十幾年沒感覺到了;或是穿起藍紅不一的標準台灣拖鞋,就在對面鄰居的走廊上躺著睡覺,然後讓下午涼風吹醒,帶著兩行鼻涕,晚上還聽的到隔壁的隔壁,一同玩耍的小華,在跟他媽媽講著我在走廊睡覺的英雄事蹟,嘿,我以前可是個英雄呢,到現在我還是這樣覺得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拔辣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