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個叮噹,時間過得那樣快。


暖暖的冬天,是最舒服的季節。


騎車在都會台北裡溜達,也真是愜意,不過陽光一灑,迷濛了我到處亂看的眼睛。


就是沒看見,前方黃燈已亮的號誌。


哇塞,竟然就穿過去了。


馬個壩子,身為優良駕駛的我,竟然也有這樣暴走的時候,又不是傲少年。。。。


不會吧,停下車往後瞧瞧,竟有個照相機,回想一下,剛我後面有台暴龍車飛嘯龍吟。


在我還沒滴下一滴冷汗的時候,我就看不到他的煞車燈了。


原諒我這樣記錄,畢竟我的心情還停留在頭文字D的憤怒上坡道單元裡。


我想,應該還好,照相只會照那台恐龍車吧~


陽光的溫暖大概到三四點,接下來吹的,可就是含著聖誕氣息的冷風,連在屋內的我,都感到些許的熱鬧氣息。


有部片,描述一家人要逃避過聖誕的情節,一想到這裡,心裡其實暗地竊喜,我一個華人,想過不過都是我的事,我不用逃離,只要暗暗沈醉,享受慶祝的人偶爾帶給我的一絲驚喜。


至於我本身,就只要好好的休息,睡覺睡覺吃東西......


愜意的一天。聖誕快樂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拔辣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